〖自翻〗8EST新瀉(BJ三回親吻事件)(修正

舊糖也很好食😭

永無鄉:

原址:https://akikuro.lofter.com/post/3135ed_8fe0ea3


Della想看就翻了,含8EST碟中未收錄成分,[      ]里為櫻花妹自述。


注③注④已修正。




——————————




雛:亮的應援扇也有很多呢,亮,生日快樂。




[生日驚喜之類的什麼都沒有的MC開始了。]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




亮:謝謝!




[生日蛋糕登場,雛拿出了準備的大米。]




雛:亮喜歡米吧,(特意)從原產地買來了哦。


亮:哦!


雛:魚沼出產的越光米。




雛:還有,雖然今天稍微有些來不及了,但是等回去之後,大家一起買一個超好的電飯煲給你做禮物。


亮:真的嗎?謝謝!


雛:請用它來做出美味好吃的飯吧。


亮:(舉起米)收到了哦!!是米哦!!(亮亮你個傻孩子[笑哭




[超級開心的樣子。]




亮:(認真地看著米)這有幾合重?[*注①]


雛:三合。


倉:真好啊。




亮:二十八歲了。


雛:是啊——


亮:二十八歲了,這要是到三十歲了大概有些不妙啊。


雛:二十八歲了感覺怎麼樣?


亮:不,不知道。已經二十八了啊——


雛:旁邊的小老頭可是已經三十一了哦。


(昴笑)


雛:在傻笑呢。


亮:就算二十八歲了也什麼都沒有變呢。以前呢,反而更有大人的印象呢。


雛:跟想象中的二十八歲比起來——


亮:不一樣,完全不一樣。(二十八歲)原來是這樣啊——


昴:什麼都沒有變。


雛:小老頭一副開心的樣子。


昴:我每天都很開心哦。




亮:還有兩年就三十了。章ちゃん也二十八歲了呢。


安:因為是同年的呢。




亮:我啊,過個半年左右就會不怎麼記得住自己的年齡的。


倉:啊,我懂的。


雛:但是像三十歲這樣里程碑之類的(年齡)倒是會記得呢。




雛:那邊還有一個傻笑著的傢伙呢,(你也)馬上就該到(三十歲)了。


橫:MARU也終於——


全員:丸ちゃん生日快樂


丸:喂!!




亮:我收到的生日祝福郵件每年都在減少。


倉:啊,會減少的——


亮:更小一點的時候明明會收到很多,從十二點開始就一直吵。而今天收到的大概只有三件。




亮:只有橫山君沒有對我說恭喜。


橫:哈?我說了的!


亮:村上君和章ちゃん昨天給我發了郵件。すばる君也是,今早來了之後馬上就對我說了恭喜。


橫:我在後面說了啊!一起說了的!


昴:雖然知道那時你在,但你說了的嗎?


橫:說了的!


亮:大倉也是,一大早就跟我說了。MARU……啊,MARU沒有說嗎?


丸:(有些難辦的樣子)我好像沒說呢……


昴:喂!這種時候就要回答你說了啊!難道不該是這樣的流程嗎?


亮:啊、但是MARU事後總會想辦法做些什麼的。


橫:(你們這是)強行硬說啊!




倉:蒙奇奇沒有說嗎?[*注②]


橫:誰是蒙奇奇啊!


昴:好好說啊!


橫:……恭喜你(二十八歲)了。




亮:總覺得……不對啊!再像以前一點那樣說啊!


昴:再更用心一點說啊!


橫:剛剛不是才說了嗎!


亮:說起來啊,本來這個距離就有點……


倉:過去站近一點!另外再過去抱一下。


丸:(亮)抱著米等著你呢!


昴:嘴唇君!


丸:白色的那位——


倉:奧賽羅啊……[*注③]


橫:誰がひっくり返るねん![*注④]




[雖然這麼說著卻一步步縮短距離走近的橫。]


[互相注視的兩人。]




亮:等、好久沒在這個距離注視過(橫山君的)眼睛了。


橫:怎麼感覺我最近總是在做這種事情——


昴:好了快做啊大米君!啊、搞錯了,越光米君!




[明明是等待橫從心底的祝福和擁抱,]


[卻不知為何閉上眼睛微微地抬起了下巴的亮,]


[仿佛在等待接吻一般。]




橫:等……為什麼要仰起臉!好像要KISS一樣——


昴:KISS也要做哦。


亮:(安靜地仰起臉等待著)


會場:KI——SS——!KI——SS——!


橫:為什麼、為什麼我非得KISS不可啊!




[在這樣明亮的地方(舞台上)流逝著]


[照明師朝兩人打向Support Light]




橫:


嗯……


你長大了呢。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很小,


Jr時帶你去吃烤肉的事情到現在都記得。


現在比大概比我要掙得多了吧?


下次換你帶我去吧。


恭喜。




[兩個人扭扭捏捏地親吻了之後。]




雛:這可是不怎麼能看到的畫面呢。


亮:橫山君謝謝你!


橫:啊咧,(搞得好像)我現在(才是)要CHU(的氣氛)一樣。




橫:KISS之前,戶君對我說“臉頰上有汗哦”。


於是對到底要親嘴唇還是親臉頰所猶豫了。


猶豫的結果,就是親了臉頰和嘴角一半一半。


昴:一半一半啊。




[從最喜歡的橫山君那裡接收到了愛而變得精神的亮。]


[蹦蹦跳跳地下台換衣服去了。]




橫:剛才我KISS了啊。


雛:KISS了呢。


橫:以後我該怎麼辦才好。後台的氣氛不會很尷尬嗎?和戶君的眼睛對上就會心跳不止哦?


昴:眼睛對上後再KISS不就好了。




橫:這樣想來的話基本和成員都KISS過了呢。特別是HINA,去年做了有幾次?


雛:因為你把眼睛閉上了啊![*注⑤]


橫:其實睜開眼睛也沒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閉上了呢。




橫:但是,女孩子就喜歡這種吧?怎麼說來著,誒,BL?


雛:DL?


橫:BL……Boys Love。


雛:什麼啊!Boys Love的。


昴:說到BL就是培根生菜吧。[*注⑥]




[四人更衣結束,與年上組交換MC。]


(這裡跳過,總之就是丸在用字母縮寫講捏他,沒有爆點_(:37 L)_)


[年上組更衣歸來,麵包丁待機。]


[這時出現了某人的自我申報]




橫:嗚哇,剛才和戶君的眼睛對上了。


(亮笑)


昴:親!




[伸出右臉頰的亮,]


[完全就是在等待親吻。]




[猶豫之後在右臉頰印下親吻的橫。]


[本日第二次!]




[最後,安可結束的時候,]


[總是第一個就離席走掉的亮,在這個時候,]


[噠噠地跑到橫山君附近索吻。]


[抬起右臉頰說著快親快親(原句:してして~)]


[抓住這次機會,對一直都不會對別人撒嬌、也不怎麼讓別人對自己撒嬌的橫山君,使勁地撒嬌了。(いつも甘えたくても甘えさせてくれないヨコさん→超級繞QTL)]




[雖然被露出臉頰的亮嚇了一跳,但想到已經是第三次了、於是便普通地(接受了)親吻的橫。]




[這次整個人都處於瀕死狀態。]


[大概一段時間內大腦都會持續當機。]




*注釋:


①合:體積單位,用於測量清酒和大米。一合約等於清酒0.180升或大米150克。


②モンチッチ:就是那個玩偶猴。


③奧賽羅:問了同居的櫻花妹這裡應該說的是一種黑白棋遊戲。


④所以橫大概是吐槽黑白棋的話誰負責給他翻面。(第一反應是莎士比亞我也是論文寫多了……


⑤:ExE開場影像。


⑥:培根生菜:Bacon lettuce,縮寫也是BL。




END.

评论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