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Graves】一、级、敏、感、词、五十题(Part A)

好棒!!!

金鱼臀:

今天是个好日子!




雅思拿到了还算可以的成绩!我知道有很多比我厉害的妹子肯定觉得这个分数不算什么啦!但还是挺高兴的毕竟努力没白费!




(自认为的)欧气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顺顺利利w




所以我们要——————————









》》》》一条链接《《《《




感谢【】(此处可自行填空)为我开脑洞,really,真的,靠我一个人怎么能想到这么多梗噢x




假如大家有在这十题中想看的延伸版也可以告诉我嘿嘿嘿但请记得用题号指代!我怕被敲门(。




听说评论和小心心是更新的动力哟!




以及打个广告☞ 本宣链接




当然有repo更好啦嘿嘿嘿





评论
热度(95)
©Stray☆ | Powered by LOFTER